学者风采

学者风采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者风采 >> 正文

唐睿  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研究员,政管学院教授

作者: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2-17

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、博士生导师

研究方向:

比较政治、发展中国家政治制度与经济增长、执政党建设的比较分析、政治学研究方法、定量研究技术

主要代表作品:

《体制性吸纳与东亚国家政治转型》,中央编译出版社。

"Democracy’s Unique Advantage in Promoting Economic Growth: Quantitative Evidences for a New Institutional Theory ", Kyklos, SSCI.

“政治吸纳与执政地位——基于1946-2010年的跨国分析”,《世界经济与政治》。

“历史遗产与原苏东国家的民主转型”,《世界经济与政治》,《中国社会科学文摘》转载。

主要科研项目:

“‘一带一路’沿线国家执政党建设及其与政治稳定的相关性研究”,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。

“‘一带一路’沿线主要国家政局稳定与广州对外投资风险研究”,广州市哲社一般项目。

“国际视野下的民族政策与民族冲突的比较研究”,重庆市哲社规划项目。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:250100

联系电话:86-531-88375471 传真:86-531-88375471

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