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2021年学术年会通知  
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7-02


作为百年大党,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将踏上新的历史征程,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,并为世界社会主义新发展继续贡献中国力量和中国智慧。为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、新征程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认识,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探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、理论体系、制度、文化对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贡献和意义,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——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拟于2021813-15青岛举办主题为“百年中国共产党新征程与世界社会主义新发展”的学术年会。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:

 

一、时间:2021813日报到,14日和15日上午开会,15日下午离会。

地点:山东大学青岛校区

二、会议主题:百年中国共产党新征程与世界社会主义新发展

下设6个子议题:

1)马克思主义·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

2)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成就与经验

3)百年中国共产党的新征程与新使命

4)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发展

5)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世界社会主义的贡献和意义

6)世界社会主义的新发展

三、会议不收取会务费。除特邀代表外,与会代表的往返交通费、住宿费自理,其他费用由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承担。

四、请于2021731日前将参会论文发至邮箱:jiangrui@sdu.edu.cn,论文格式体例参见《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》。


 

 

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

202172

 

 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:250100

联系电话:86-531-88375471 传真:86-531-88375471

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