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项目

Research News

基金课题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科研项目 >> 基金课题 >> 正文

臧秀玲: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研究  
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3-01


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

项目批准号:23JZD029

项目负责人:臧秀玲,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教授

项目简介:该课题坚持问题导向,紧密围绕“健全一个内涵丰富、功能完备、科学规范、运行高效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”进行逻辑展开,深入分析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要素构成、运行现状和优化路径,力求设计出一套党的各方面建设有机衔接、联动集成、协同协调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,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、规范化、科学化水平,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、把握规律性、富于创造性。

臧秀玲教授长期致力于政党政治、中共党史党建研究,特别是近年来由其任首席专家的课题组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、全面从严治党等研究方向,产出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,受到学界相关领域的关注和赞誉。
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:250100

联系电话:86-531-88375471 传真:86-531-88375471

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